2006-03-11 15:51:00夢~z神遊z

你不懂 我不要

如果你不懂我再說什麼,如果你不懂我提示什麼。
你只會亂猜測,你只會瞪著我。

我只會再給你一次機會,你要好好把握。
別說我太強勢,什麼都有所限制。
別說我太無情,翻臉不認有情人。
別怪我太孤僻,說話只會拐個彎。
聽不懂,只好快速遺忘。
聽不懂,只好當作虛構。

看不清,只好當作幻想。
看不到,那我也不知道。

你要我,說明白,別懷疑,我不會。
你要我,快放棄,別懷疑,馬上好。

我要你,別憂鬱,你不肯,我只好,當作沒說過。
我要你,別這樣,你不懂,我只好,當作沒提過。

當初妳,叫我別纏妳。
現在又叫我不要離開妳。

當初妳,叫我快死心。
現在又依依不捨望著天。

我跟妳,是對或是錯,是合還是分,其實都在你手中。
妳跟我,是甜蜜還是悲傷,是痛苦還是美好,其實都在你手中。

妳卻不知道,你卻不想要。
我只好無奈,無奈的看著。

總有一天會毀滅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