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2:46:27- PomEi *

░ ܤ 撕掉 ×









 


           今天到學校第一件事
           就是把紙條都撕得精光







          你還問我說  為什麼要撕掉= ="
          





          兩個多月有值得我說真的
          我知道我放棄了有一陣子
          你還回來真的很開心





          撕掉,我選擇最後一次用真心去相信你說的真心
          如果說 這次你真的真心的回來
          過去那些事我都想要當最沒發生過
          如果說 這次又跟往常一樣
          我不想再去背負 





          所以就直接撕掉多瀟灑哈哈 =))*  
          









         最後一次真心去相信你說的真心






           /* 然而這次你也真的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