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9:50:33- PomEi *

░ ܤ 給咩咩咩咩咩 ×









       或許是我太狂妄自大以為自己挽回的了你
       







        如果說 、  現在你比較喜歡筱筑
        噢噢噢要說噢
        佈要搞得我跟蒼蠅一樣一直去煩你
        愛你就要讓你幸福馬是佈是 (!?)`
        哈 








         曾經我以為
         我們說的永遠 
         佈是像@#$%^&隨便說說的呢
         可是結局卻還是一樣噢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ˋ
         曾經有過你很開心啦啦啦
         你會叫我起床
         會幫我捲褲管摺裙子
         會餵我吃飯
         會給我抱著哭
         你說過我是小孩子
         你曾要找一個人來照顧我
         可是卻一直也都習慣給你照顧給你疼
         可是現在 要長大了呢
         因為你佈在身邊了





        午休要自己起床布可以賴床
        要自己整理裙子
        換季後要自己捲褲管
        以後要自己吃飯
        要學著不要動不動就哭
        







          你跟我說那件事之後
          我說過
          我是你的陽光
          陰影陰影陰影噢淦全被我殺死了
          太陽很長壽的噢
          所以我永遠都不會消失這樣 xD








     
        
         革命了很多次卻也挽回不了
         我認了
         本來就我的錯阿哈 
         如果早一點知道你的感受
         如果不要這麼任性這麼堅持
         如果可以多陪在你身邊
         一切一切就都不一樣了是佈是






         
         很懷念
         你去職探
         我都會在校門口等你回來呢
         更懷念
         你遠遠的就會大喊 ”親愛的”
         然後跑過來給我ㄧ個大擁抱呢
         還記得你折給我的氣球 ♥
         







        當初因為鬍子 我們有幾天都沒講話
        聽小c說
        你還偷偷在地上寫 mei love mei
        聽了真的很感動  







       
        如果真的
        比較喜歡筱筑
        不要怕我難過就不講
        我知道我知道早就被他取代過去了馬哈 
        所以所以
        做個決定
        一樣那句話
        你做的決定 我都支持你
        不要搞得
        大家都不好受













          咩還是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咩呢
          咩呢
          布愛了要講噢哈 =)

















    


        我們開始要好的點
        是這幾張照片
        

        你還記得嗎 ?


















         
      
        就算不能說話
        我們還是一樣很恩愛


        你記得嗎....













       你記得嗎





         我們在升旗的時候一起踩教官
         我們一起寫交換日記
         我們一起思念著曾經最愛的男人
         我們帶一樣的手環
         一樣的口罩
         同款的梳子
         我們一起說好要讀書
         我們抱在一起哭
         拉著對方的手跑
         一起在操場鬼混
         一起抽菸







          一起手牽著手一起大聲唱歌











         太多個一起






          都是曾經了











       很懷念噢
       你邊大喊親愛的邊衝過來抱我
       很懷念噢
       你拉著閉著眼睛的我去操場
       很懷念噢
       肚子餓你要我去吃草
       很懷念噢
       睡覺你會幫我蓋外套
       很懷念噢
       你喊我老婆你喊我親愛的你給我ㄧ個摁馬
       很懷念噢
       每節下課都手牽著手布分離那樣
       很懷念噢
       我們曾經是這麼的近
       很懷念噢
       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     
       










           
        想過很多次
        既然你跟筱筑筆叫要好了
        就不要去煩妳了
        可是
        你也說過我是小孩子馬
        要有人照顧的小孩子 ....








        只有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只有你知道我要什麼
        













              淦我好任姓
              布想要獨立









              可是你離開了




















     ...............................................................................................................................................................................









      [  就別愛我 假裝我很灑脫 ]





            好一個主題曲 。



















         














          我沒有資格求你留下
          可是我想讓你知道
          我很努力讓你留下
          如果你執意要走
          我想我也沒有權力留
          如果你要留下
          給我一個回應
          我們重新開始
          














           我要的布是敷衍
           是真心話
           再傷都沒關係







        MLM ♡  在我心理沒有消失過
           =D

上一篇:░ ܤ sunnY ×

下一篇:░ ܤ 撕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