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16:29- PomEi *

░ ܤ 噢噢噢噢噢噢噢 ×










          禮拜三 -
       
    
        班導的基掰不是我在說
        跟你低聲下氣說要轉班四次了
        每次都找不同的理由藉口搪塞
        就連轉到班上都不行 (!)`
        跟咩很無言
        說不行就算了
        還一直叫我們不要翹課
        你  很偉大嗎 ?





        咩咩咩咩說要點名
        我我我我說我佈點 
        我在廁所等
        齁 、 咩真的不是普通的久
        來回操場跟 11 班很多很多次
        後來被一個男的叫住
        



       你 22 班的 ?
       摁
       可以當朋友嗎
       呵呵  摁摁
       你有男朋友 ?   
       有
       那你們班事佈是有一個叫姜于婷的 ?
       摁
       可以幫我認識他 ?
       呵呵摁
       他有男朋友 ?
       沒有







      後來後來
      11 班後門被鎖了
      咩出佈來了 ˊˇˋ凸
      我無言了
      跟小C 在綠區聊天
      後來後來就 @#$%^&
      摁摁摁摁摁摁
      台妹還在旁邊白爛
      害我要哭都哭不出來 xD
      我自己的決定
      佈會後悔











      然後然後心情很 down
      風好大風好大一時興起就開始大叫
      噢水 
      中氣十足噢 xD
      被傅傑看到被罵靠北 xD
      還學我動作ˋˊ 
      






         第捌節還是很 down   
         陳家名跟我說了一些是噢
         後來他說因為輩分算起來他也算我叔叔
         所以要保護我
         聽也知道是怕我生氣才這樣說
         可是還是有小感動哦 :)   










        晚上補習
        賴欸雨賢謝謝你嘿 
        陪我一直聊
        今天也都沒打我
        沒有你在我就哭死了 ~ " ~
 









          禮拜四齁齁 
          早上太趕了忘了穿安全褲 ~ " ~








          吼
          最近都沒什麼事
           
          





        午休午休跑去銷過
        裙子裙子被主教ㄉㄧㄤ - ˇ -









        戀空我看完了
        哭了一節下課加一節上課
        不誇張不誇張
        真得很感人也很好看
        高軒軒說我像大小姐 xD
        哭的時候還有翻譯噢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