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3:54:37- PomEi *

░ ܤ 有人說 ×









      有人說期待我的文
      說我一陣子沒發文好像很失望哦  xD







         誰叫我太體貼 >ˇ<







        最近吼 、
        佈怎麼好阿
        一堆雜柒加雜捌的事
        就連銷過也要因為某個人被記太多
        害我們一群被一個跟這件事毫無相關的老師趕回去
        佈准我們銷
        天哪
        我愣了 ..
        來找你只是要你幫我們查紀錄
        結果勒 ..  
        整個就都無言了
        該死ˋˊ
         








             


           沒什麼欸最近
           反正心情都很 down (!!)`







        



         399.5
         終於擺脫這白爛得要死的分數
         加分加分
         我402了 !!!!!!!!
         你們不會董
         標準是 400
         卻考個差零點五那種欲哭無淚的感受 :(






        有種進化了的感覺 :))









             
         親愛的蘋蘋小親親 (吐xD)
         文章文章
         為了你打得哦 :)
         摁馬馬 ♥









              臭阿關
              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我啦
              每次又該死的超會挑時間
              - 3 -"
              人家今天要補習 (扭)
              你欸
              還欠我很多東西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