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46:14- PomEi *

░ ܤ 看看看看了長針眼 ×










       從那天開始
       為了感情流的眼淚開始少之又少
       


       自從那天那天那天你丟給我那一句話後
       我知道我知道不可以為了你哭
       所以
       有哭 佈多
       





       你妳妳妳妳
       為了你我改變了
       髒話我改了
       雖然沒有很徹底
       可是我改了 (!!)`
       我改變了
       以前我佈是現在這樣  
       有事自己埋著的
       知道我心事的最最最起碼會有兩個
       現在一個都沒有
       真的不想說
       就因為以前怕失去你





 
      該怎麼說你才懂
      或許是我犯賤慣了
      我想說
      我佈愛你
      但但但是
      曾經為了你堅持
      為了你差點失去很多
      以前對你的愛是不可否認的
      摁
      你給我一句話
      "原來你是這種人"
      說真的
      就只是小小抽痛一下
      就沒感覺了
      我真的犯賤習慣了
       





               



                鼓起勇氣說了感覺淡了
                你卻一再轉移話題
                甚至用自殺威脅讓我真得很無奈
                






        慌了
        可是是我佈對
        是阿 、
        你要我說愛你
        真得說不出口了。









            再一起
            我不能給你什麼   
            嚴死人的門禁
            也不能滿足你
            在一起給我的壓力也很大
            就這樣互相拖累一個多月了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