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54:25- PomEi *

♥" ⓜⓔⓘ 一切一切 , 我開始無所謂 *



就是這樣 , 如題了 *



從那天開始
再也沒有人懂我
到現在
除了米米
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我心裡真正的感受
後來跟靜說了
他卻不相信我



算了算了
我無所謂了
多說無益
說了也布會有人懂我





布要問我為什麼要割手
布懂我 , 就選擇保持沉默
我布想說 ,



是阿 ! 反正都到這兒了
自己開心最重要 *
不是結束眼涙 , 就是結束自己了芭






悄悄的布見
布會有人發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