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23:09:16尚未設定

香港之旅

12/11--12/14

終於和老劉排定假期去香港休息渡假!!(真是爽翻天~)
訂了早上10點50的班機去香港!!
一早出門...結果~一向很仔細的我,居然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_<
我忘了帶機票跟飯店券!!!!
於是就在折返來回之下,錯過了班機!!
(太丟臉了~簡短講過就算了@_@)

好不容易坐到下午三點多的飛機(是的~真的等好久)
終於終於抵達香港囉~~~^O^Y
進飯店chech in後就出門找吃的去!!!
以前跟爸媽去香港都吃餐廳 逛百貨 很少到外頭的世界逛逛~
這次我一定要大玩特玩~哇哈哈!!
由於懶得細數行程...
所以呢~就告訴你們...我吃了......
每天最少一串魚蛋,煎腸粉(每天一碗,路邊攤的,裡頭沒包料)
有名的豬扒飽,超好吃的鏞記燒鵝(極力推薦~但是不便宜喔~兩人吃1/4隻90港元)
糖朝的稀飯,飲茶,許留山,個人超推薦"聘珍樓"(鹹魚雞丁炒飯一極棒!!價格中上)
還有什麼?有點忘ㄌㄟ...但是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哈~~

我沒有買很多東西,但是慫恿老劉買了一件皮夾克(超帥~)

我們坐攬車去太平山,去中環的聖誕小城(布置的超美喔~)
還有去坐拍重慶森林的半山電梯(但因為太長所以只有坐到一半)
連三晚都到天星碼頭散步(還請人拍照喔)>當地小販幫你拍照直接印出來 有不同尺寸可選擇 他們都拍的蠻好的

四天三夜的旅程玩的很開心,雖然後兩天因為大姨媽又來找我而身體有點累
但是就是很興奮~~

開心開心

一切照片都在我的網路相本 網址在留言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