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22:09:16尚未設定

哲學系第三屆畢業生同學會圓滿落幕囉!!

呼......忙了這麼久,終於結束了!!!
有點開心,也有點狂歡之後的空虛~~
原來~~我們班的人幾乎都沒有什麼變ㄟ
畢業兩年,大家看起來跟唸書時沒什麼兩樣...

這一次,總計來了30個人參加!! 總覺得是很驚人的一個數字~~
以第一次辦同學會來說,這樣的成果,還算頗令人滿意
有些同學還特地從遠方上來台北...
除了要感謝住台北的同學們參加之外
更要感謝從高雄上來的董皓雲,從台中上來的阿健& nono,從雲林上來的嘉莉
還有我們的特別嘉賓吳名斌同學(他改名叫吳建騁囉!!)
[漏了誰? 千萬不要見怪,每一個人我都很感謝...]
只是苦了肥貓,這種聚會永遠不落人後的他,現在遠在美國奮鬥...

原本只是好朋友之間的小聚會,作夢也沒想到會變成這麼熱鬧的同學會~~
只因為某個老頭的一句[要辦~~就辦大攤的ㄚ!!!]
我就開始了炎炎夏日的惡夢...T_T
不是我要抱怨,夏天午後走在路上找餐廳真的好熱ㄚ~~~~~~>O<

但是能看到有這麼多人來,我真的很開心!!!
大家雖然還是很稚嫩的感覺,但是我相信一定比以前更成熟許多
以前很多不愉快的事就都拋諸腦後...

雖然~~選了吃到飽的餐廳,但我還真是沒吃到啥(下次一定要自己再去吃一次)
但是看大家打成一片,很熱鬧的感覺...
再累也都覺得值得!!!

非常感謝每一個人的熱情參與!!
同學會的照片匯整好後會燒成光碟給大家!!!
其他後續的處理也請大家期待...

主辦人圓圓在此下台一鞠躬!!!
[下一次,還真不知道是在何時ㄚ~~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