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43:10¢雅牙牙牙牙= ))

想對你說的話 = )

剛開始我一點也不敢相信ˇˇ

你會喜歡我ˇˇ

雖然我那時候也有喜歡你>///<

可是我想都沒想過呢ˇˇ

我真的好開心=ˇ=

好怕這是一場很美很美的夢

如果是我千萬不要醒過來

我想繼續做這個很美的夢ˇˇ

呵呵xDDD

雖然我不會像你那樣說甜言蜜語

你說過你部會對別人說甜言蜜語

只對我說對拔ˇ

可是你這麼多人喜歡ˊˋ

讓我好怕唷

怕哪一天你就不要我嚕>"<

怕哪一天你就厭倦我嚕>"<

怕哪一天你就不想看到我>"<

怕哪一天你就不在這麼愛我嚕>"<

有好多種的不安

不過我選擇相信你ˇ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ˇˇ

絕對是真心的=ˇ=

相信我ˇ

我很謝謝你給我幸福ˇˇ

因為你又讓我有幸福的感覺ˇˇ

因為你又讓我找回愛一個人的勇氣ˇˇ

不知道為身麼??

我好想好想永遠都在你的身邊ˇˇ

好想好想永遠都跟你在一起

我好想好想永遠都佔擁你=ˇ=

這樣會不會很自私呀!?

可是我不想管這麼多嚕ˇˇ

我現在只想一直愛著你ˇ

現在的我  不能常常上限嚕ˊˋ

因為基測的來臨

害我不得離開電腦一陣子

你願意等我嗎!?

我們可以通電話唷ˇˇ

我好想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唷ˇ

你現在是我所有動力的來源ˇˇ

每天我都好期待跟你說說話

雖然可能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但是我還是好開心唷ˇˇ

我想和你一直永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讓我好開心唷ˇˇ

也超級幸福的=ˇ=

我想我會永遠都愛著你

直到海枯石爛

天塌下來嚕  海水倒灌

世界末日了

到了那天 ..

在死的那一瞬間

我還是會愛你ˇ

我的心早已飛到你那嚕ˇ

你已經擁有它嚕ˇˇ

它在也走不了

也跑不了嚕ˇˇ




我從來沒想過

愛一個人

可以這麼的幸福又美好

以前的我ˇ

只有自己在維護我的愛情

可是因為你

讓我覺得有人愛真的很好

也因為這樣

讓我更愛你嚕ˇˇ

無可自拔嚕ˇˇ

我很謝謝你這麼滴愛我ˇˇ

讓我感覺好像在作夢唷ˇ


這部是夢拔ˇˇˇ

這是真的拔ˇˇ

我以後可以大聲的別人說我有男朋友了對拔ˇˇ

那個人一定是你

不會在有別人嚕ˇˇ

你會當我男朋友對拔ˇˇ

會一直愛我對拔ˇˇ

直到永遠ˇˇˇ

我們不只是網路還是真實的對嗎??

謝謝你選擇我=ˇ=

我會把你變成乖寶寶的唷ˇˇ

嘻嘻xDDDDD

我會一直愛你  愛到不能在愛人為止ˇˇ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