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1:36:01憨人

切八段 蛤

哈上面那張真的是搞笑片
我每次看每次大笑阿
少八陶醉神情表現的極至


最近好常被問到是不是跟某人斷交了

呃.......算吧

我想很可能是我小心眼吧

自認為朋友都是互相連絡探消息之類的

可是

好像一直以來我都是找某人然後麻煩他

他真的沒有打電話找過我或是亂丁東我大寮

仔細想好嚇

結果回新竹的時候又發生了很多事

像是他要留在學校那也沒跟我說我還是間接知道的(這件事有夠怒)

車子的事阿

而且留在學校那的是我之前也問過他很多次了

可是還是沒給我答覆含糊過去

像這種事情我想你早就心裡有答案吧

不然怎麼回沒帶行李就回新竹



所以我覺得可能就是那種

我以為你是我好朋友

但是你不這麼認為



問了友人

大家意見都是

可能你沒這麼在乎我這朋友吧




所以做決定

不主動跟你聯絡了

如果交朋友都要我熱臉貼冷屁股的心態

我想在多熱情到最後都會消滅





上了很多課阿

第一次認為人際關係我真的很不擅長

經由這些事之後

真的很害怕不熟&新的朋友

大學其實就如同小型社會了

我連在大學都生存不下去

那我以後出社會怎麼辦????????




不尤自主忐忑了起來







我會"硬"起來的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我可不是 草 莓 族





自我催眠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