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3:44:01憨人

陳老蘇演唱會

上面是我姊去了萬年峽谷的照片
感覺好奇妙喔我們住的台灣還保有這種很磅礡的場景
想到就不可思議


去了....
最近因為一直受控於人
所以有點要爆發了
某天看到開運萬事通黃老師說某個長相特性(我剛好有)
就是很容易猶豫不決無法突破
媽雅
整個就是準
本身就是很愛玩俗臘那套講講又不敢去做
一直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容易因為這樣陷入自我厭惡中.......
不過有些人也真的不能怎樣阿
例如真的很好的朋友&家人
常常被操控不爽阿~~~~~~~~~~~~~~~~~~~~~
好不愉快

禮拜日我就帶著這樣的心情踏上台北
正再等公車的十後發現旁邊一個據我姊說很沒有路人氣息的路人
是金勤!!!
呃.....
我也有點想不起來他名字


恩不過還艇低調的人啦我覺得...
不過我解說很不路人....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就這樣踏上去台北陸上
車上一值大睡阿
聽耳機好睡的不可思議

好睡到打滾~~

之後又轉捷運去市政府
走路到國家議會廳
有點遠
而且途中快被不會看地圖的姊姊稿的抓狂
因為我姊走路時也不清楚路就一直跟著路人走...
蛇麼鬼理論阿
有地圖也裝依附看不懂雖然我知道他是真的看不懂
可是也要試著慢慢把路找出來阿
就一直跟著不知道要去哪裡走的前面路人
我臉都綠了
好在我有看董路邊的告示牌
不然走到哪都不知道...

去了之後發現會去看陳綺貞演唱會的人都好不平凡阿
男生都很會打扮女生也都很有自己風格的那種人
完全跟五月天不一樣
嚇到我倆
而且不管是在大廳裡或是要上接聽坐電梯大家都超安靜的阿
真的事是知識份子集合地
很多很美的人阿~~飄

進去之後很衰的我一做到位子上就被東西刮到膝蓋馬上噴血
亨亨亨

終於出場了很美
一開始穿著很大的白色裙子坐著唱了開場的歌曲
前面幾首都一直是她彈吉他大唱
後來就越來越多樂器一首一首加入

貝斯
鍵盤
旋樂器
最後就是整組樂團了
很爽
他歌聲真的很清澈很好聽
跟唱片一樣阿
很喜歡她略低沙沙的聲音
不過最愛的還是突然標高的很清澈很亮的那一塊阿
聽他的歌就是會被人打到頭醒來的感覺
不過前面幾首都是超曼的歌我整個人那時有點過累
有默默都都睡了幾分鐘
聽到某一首前面中途昏倒最後唱玩才醒來
好啦只有昏倒一次啦亨亨亨


到快歌那邊大家都超hi阿
全部人都大拍手
本以為她的歌迷都不太會興奮的
結果大家很high的咧
中途沒有休息時間都一直接著來的阿
講話聲音也很可愛
液摩一樣很猛
跟唱歌一樣阿哈哈哈
中途特別來兵是陳昇
老實說我沒有好好聽過陳昇唱歌
這次算第一次
發現他歌喉很好不是很會唱是歌聲裡面帶很多情緒的人
很厲害中間獻花那邊僑段也很令人會心一笑


呃...還有一件事是陳綺真的男朋友就是吉他手
一開始真的覺得那男的野耍帥的太利害
整個就是高調翻天
彈個吉他手勢滋事都耍帥100000%
誇張
有嚇到

最後安可部分超好笑
叫了三次安可
三次都有出來唱歌ㄟ
第一次是整團人出來再唱一首
之後是依堆人被拉出來叫我們順便謝謝幕後人員謝玩也順便又唱一首
最後一次才誇張是真的燈都大開
舞台登都關了
有三分支一的人都走了吧
不過大家還是不走
最後又出來唱了一首歌
陳綺真超可愛還說:唱就唱誰怕誰

本來吉他手没要出來
不過我們全部人都大叫小虎小虎
後來幕後工作人員又把吉他地給他
所以只好彈了最後一首歌

陳綺真說的話很好
他說他想讓我們這群人在這年的夏天留下點什麼
以後回憶起來裁決的就是因為一次才覺得很完美
聽完很感動
欸衛什麼都很愛在演唱會講一些很感人的話阿亨亨亨

想起我這暑假好像都在荒廢自己
很對不起陳老師
有地我上了一課
我會盡情玩樂的!!!!!!!!!!!!!!!!!!!


看完本來要撘公車回捷運站
但還是決定用走路
好大一群人一起走阿
都是看完他演唱會的人


很滿足
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會心理膨湃
感覺心理頭不是空空的是漲滿很多正面情緒
所有不安暴躁的東西都一掃而空

希望有昭一日也能去聽蘇打的演唱會阿~~~~~~~~~~~~
快開吧你們
我好期待
林偉哲你快點幫他們喬依僑阿~~~


隔壁的對面寢 2007-08-22 08:00:44

陳綺真~~呼呼

隔壁的 2007-08-21 21:43:07

陳老蘇是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