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4:20:05煒ˋˋ阿寶

以管窺天,豈知這世界有多大!

你就像是個小孩,
智商不足不懂事,
↑(最後三個字我很想打「像白痴」,但是為了整篇文章不要太靠北,所以我換掉了)
卻不知世間險惡,
以管窺天而滿足,
我好久沒遇到像你如此自滿的人了,
很想笑你的無知,
更想笑你的愚昧,
你是不懂還是蠢?
想了解你的思想,
自信是好事,
但是自信過多變成自傲就會惹人閒,
就跟過去的我一樣!
你滿足就好‥
反正在我眼中,
你是個大我一歲,
卻像個白痴的傢伙!
哈哈哈哈哈

這是篇給我南華的白痴同班同學,
很多事情,
不是別人不爭,
而是人家對這無聊的稱謂沒興趣,
↑↑↑↑↑↑↑↑↑↑↑↑↑↑
從上面這句話,
應該看的出來我說的是你﹋!
不指名道姓不是不敢說,
而是想給你留點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