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0:35:38魚+水=石頭

終於結束..寒假

睽違了 我的報台 我的世界



今年的寒假依然充實 

只是好像有點變化

大家不在能每晚聚在一起 聊天 打牌 賣煙火

偶爾的相聚 零星的數人

只是除夕那幾天還不錯 

身體也被我搞壞了

3.4天也沒睡幾個小時

難得85晚上連放這麼多天嘛~

跟大常 郁仁 賭HI了~@@

只是賭運似乎不太好..


這次的寒假 還是在廟裡上班

只是假比往年休的多

薪水卻比往年多的多

讓我傻眼了

因此 因此

今年過年還算好過阿

紅包摳摳也有出乎意料的多

荷包果然滿滿 在累也值得

我一步一步的在往我的目標前進

不准懈怠 不准停下   我 要 成 功


有了些新突破 也有些新障礙><

姐不在陪我一起去廟裡上一大早的班

都要自己起來

也不能控制自己每天早睡

害的我早上下午都在廟裡ZzZzZzZz..

今年也有過夜喔

雖然只有一天啦~~顧半夜果然讚

只是出乎意料的少人 

今年的人也怪怪 是過年過的晚吧

明明就是元宵節了 來安太歲的人還是很多

而且今年元宵有晚會還有抽獎喔

可惜 沒中什麼大獎

ok~明年繼續

剩我一個老手是嗎....

放心 放心 

還是要學會長大阿~~~~~~~~~~~~~~~~


依舊在元宵佳節結束一切

     寒假記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