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0:23:01㊣宗貢~毛

失落的時間

 

 

 

空虛難免吧

 

 

八月底阿 九月初阿

很緊張....

 

不知道我們在緊張什麼

可是誰也沒把握

雖然 我們不是壞人

 

難道 沒信心嗎?

不知道......

 

 

最近看到以前的一些照片

真是輝煌阿

 

 

 

 

如果.....

我當時就知道那些事的話

 

是否有可能改變?

牆壁上的字 是否不會被抹滅

 

是錯過了什麼

是錯過了....

 

就算最後還是0

如果再重來一次 我會勇敢

 

 

可是

一個人

做錯事 

不可恥

 

 

而是

要承認 自己做錯事

是多麼的困難

不管最後變成怎樣

要承擔吧

 

至少 那樣比較坦蕩

不會

對不起任何人

 

 

我難過的只是

就算時間會治癒一切

但那一切 也不一樣了   不是嗎

 

 

我是多麼想把握 多麼想珍惜

不是我不懂

 

 

所以我好沮喪= ="

 

 

 

 

那天被嗆的那句話

真的是 嗆到心坎裡= ="

 

也許我也是這樣子吧

 

 

還可以說服自己 這些事情是不同的嗎?

好難做到

因為結果是一樣的

只是我對別人

跟別人對我

其實 對人就像照鏡子

是沒什麼不同的

 

 

 

 

 

今日座右銘~~~

 

成大事  先不拘小節吧

 

 

上一篇:有點小緊張

下一篇:今日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