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0:56:55㊣宗貢~毛

有點小緊張

 

 

 

8月了......

越來越近了

真快

有點想離開這

可是又有點不想去台中

 

 

 

明天要開車去瑞芳

快一年沒碰ㄅㄨㄅㄨ了= ="

害我有點小緊張

而且不是我的車XD

坐我旁邊的人應該更緊張吧

 哈哈

 

真有勇氣~!!!!

我是不是該幫他保個險之類的

 

 

 

 

又開始了有點小忙碌的生活

大致上還算OK囉

不用擔心

 

 

 

其實

這個暑假

有點像在逼自己吧

 

沒辦法像同學說的

捷運上擠沙丁魚那樣

 

不用動別人就會推妳前進= ="

 

就像愛也是

不進則退

 

一個人總是不夠的

如果

沒有共識

相愛容易 長久難= ="

 

不強求囉

 

 

我應該沒那缺才對

 

傷害不少人了   我想

我反省

哈哈

 

前幾個晚上 真是心酸到極點

因為錯過 因為當時 

因為 因為好多

 

原來我錯了那麼多件事

 

 

到19歲了

 

年少輕狂吧

一樣

 

我只有承受的份了

我想

 

其實我有點了解

但也因為這樣

我真的很怕.....

我們永遠好不了了

會恨自己一輩子

 

 

 

今日座右銘~~~~

 

這次我會學習好的態度了

 

上一篇:zoo

下一篇:失落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