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00:08:38放棄天空的飛鳥

自以為很爛症候群

昨天回來 有個人跟我說 他跟他女朋友分手 在大吃一斤屎之餘
我有想要安慰他 可是我不知道該用什麼立場去安慰他
所謂的立場是基於本人感情極度失敗 安慰他簡直是自取其辱
不過我還是去安慰他了 以我是過來人的腳色去安慰他
他說了 [謝謝]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本來想寫一篇文章給他 不過我懶的寫
大四快畢業的我 發現
其實 人只要再快樂的時候絕對不會想到分手 大概是腦袋都被快樂擠滿了吧
可是過沒多久當快樂沒有了 開始想東想西的時候 這時候在來首悲傷的歌
天那.... 那簡直是[自以為很爛症候群]發作的所有必備條件
這時候你的腦袋瓜會充滿悲哀 充滿自卑 發現其實你是個雜碎
就算別人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 該死....等到另一個他(她)極度難過跟你分手了
妳才會忽然發現 My GOD....妳後悔了 合好 又發作 合好 無限循環之後
妳出家了........又或著你便成了同性戀 XD

這個症狀我也有 我懶得管別人的感情事 但是我可以聽妳抱怨
在公共廁所的牆壁上 我看到大愛徵信這家公司 他們拿手的是 抓猴還有感情挽回
難道 感情的挽回 有一定的模式 有一定的種類
人有百百種 妳又何以可以說出 妳一定可以挽回人類的感情
萬一她不是跟人 是跟狗怎麼辦......
姑且不論人狗殊途....我想我你都有自以為爛症候群的症狀
我有衝動打去那家大愛徵信想讓他們幫你挽回你的感情
但是 如果今天要靠別人你的愛人才會回來 妳的愛情勇氣有待考量
不過今天的情形 你說不可能合好了
我不問為什麼 因為你知道就好
當壞人也要有勇氣 因為你不知道說了之後後果會如何
當了壞人也是會難過了 因為你殺了一個人的心
而且你還與她交心 當眼淚即將忍不了 千萬別緊閉雙眼
讓它留下來吧 因為那是你的心為他流的眼淚...儘管你手上拿著殺了他的刀

有時候你會發現 就算你找很多事情去做 也沒辦法完全的不去想你愛的人
有時候你會發現 就算你愛上了一個女人 也沒辦法完全的不去想你曾愛的人
心酸的那一刻 表示 其實你並非那麼冷血
心痛的那一刻 表示 其實你並非那麼殘酷

你可以面對的 相信我 因為我也是這樣走過來
因為悲傷只是再你想他的時候出現
只要你不想他 你就不會悲傷
可能嗎?
不可能.........

人生在悲傷與喜樂之間交互穿梭 沒有所謂的前功抵後過
不然你幹麻流眼淚 不為什麼 為的是 下一次微笑的到來˙
想辦法去讓自己快樂 不然你會活的很痛苦
殺光他所有MSN YAHOO帳號 新聞台 手機 EMAIL
換手機 搬家XD
都可以 沒辦法 你是壞人
沒有資格在回頭去看受害者流淚悲傷的模樣
因為你不會有勝利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 無盡的慘愧
千萬別手軟 因為你一回頭又回墮入無極輪迴....

這是個偏激的人寫出來了 你看完可以 叱~~把網頁給關了
有同感的人 點個頭吧.....恩恩


祝你在感情路上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