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23:59:08放棄天空的飛鳥

我發現

今天這篇文章應該是很開心的事情 因為我才剛玩回來
不過我看到了一些我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現在還是過去
但是我心裡不是很好受
這樣子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子阿
發抖 我已為我可以很鎮靜的去一張張看
不過我只看了兩張 我把他關了
結果我手又犯賤的把他打開 一張張的看完了
你看起來很快樂 很開心
今天我們會是這樣子的情形 我也很捨不得
我覺得我再多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我發現我的話只能有0%的可信度 阿婆和狗這樣說
幹你老師 我剛剛打50% 阿婆說你要把5去掉
我想想也對 我一直說謊 應該連0%都沒有 因為我連自己都騙了
或許是負的吧....

沒有遠不遠 只有想不想...

妳以為 忘記 是最難做到的事情嗎

其實 最難的是再想起已經遺忘的事情

失去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知道珍惜

我呢? 我有努力 別否定我

這樣的名片黨看了真是心酸....
泡了一杯咖啡 發現發抖這件是真的很難停止
就讓他抖吧....
阿婆玩著他的賽車 一直沒過關 一直重來一直重來
也許我的感情就是這樣
一發現有問題不會去解決
反而一直重來 卻發現一樣的錯誤都沒有改變一樣的錯下去
等到罵出 幹你娘 之後...一樣按重來 再繼續新的一盤遊戲
MP3撥到I LOVE YOU無望
想要哭 可是阿婆在賽車........一直罵髒話
這樣感覺不好受 埃唷威押


愛蘭白酒開了喝了 醉了....濃度40%
------------------------------------------------------------------
文章的最後

我一直沒有否定你的努力
我不原諒我這樣子的自己
時間給我再多也不夠用吧
假裝忙碌也是無濟於事的

孤獨的魔羯 沒有人理我一樣可以假裝勇敢的繼續活著
當被戳破時 那樣的痛苦卻是10倍的疼痛
當碎掉了心再被修復時 裂痕還是依然存在
我很想幫你彌補回來
兩顆心碎的亂七八糟
這是個悲慘的情況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也是個很慘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