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23:13:14放棄天空的飛鳥

我和阿婆的新家

呼呼~~阿婆今天正式進駐了我家
房間有稍微的改變一下 跟新的依樣
我以前有跟他一起住過 不過這次要一起住一年又半學期...

兩台電腦放在一起很像網咖ㄟ 他現在在唱歌 我再打文章
兩個大男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我想應該會為了搶棉被而大打出手吧
或著是尬音響尬到打起來 ㄌㄩㄝ

寒假的中洲都沒有人在這裡
店裡面的生意好像也不好 都很早收
對拉 我都沒有說過我在哪裡打工
我在麻辣鍋店打工 對愛吃辣的我真是很好的一份工作
不過我昨天跟店長打賭輸了 喝了一碗辣油 不到一分鐘肚子就滾了起來
那邊的阿姨也很好笑...很愛罵髒話 我想又會出名了吧 跟阿婆麵店依樣
因為阿姨都很兇很機掰......

今天的文章很沒有條理 我只是寫來慶祝一下我的新室友和我的視訊回來了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