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2:49:58芊蕎

廣結善緣蔬食遊~曼陀羅

@12月21日

遲到了一個多星期~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這篇文章可是我一點一點慢慢的孵出來的喔~

呵呵~我可沒像哈痞一樣那麼閒~手腳那麼快呢~

為了多認識一些同樣是吃素的朋友~

所以舉辦了這個活動~但是....

沒想到參加的人不多耶~因為大家都有事啊~

這次的地點選在上次去過的曼陀羅~

因為我總覺得它的餐點跟氣氛都很不錯~

非常適合舉辦團體活動呢~

原本想說如果參加的人數很多的話~

或許還可以上去2樓使用獨立的用餐空間呢~

結果未能如願~唉呀~廢話不多說了~

先來介紹這次參加的成員吧~

首先介紹素未謀面的三個人~

OK GO (蘇郁涵)跟ERIC (李佳祁)還有哈痞

 

但是哈痞沒有獨照耶~怎辦呢?

算了啦~等一下最後會有合照喔~

這兩個年輕人是在素食M群裡面認識的~

其中佳祁是經由CAREY介紹的~

我們原本都以為這兩個年輕人~

是認識很久的情侶呢~沒想到不是耶~

今天是他們第二次見面呢~可是感覺好像很熟喔~

而哈痞則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之前我要搜尋素食餐廳~不小心在網路上~

搜尋到她的部落格~於是我就留言給她~

我們就這樣認識啦~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她見面呢~

而另外兩個則是宜蓁(簡稱蘇小妹)跟洪姐

開始來介紹我們的餐點吧~我是建議大家選不一樣的~

這樣我們才有多種選擇可供拍照啊~

宜蓁點的還是跟上一次一樣的~哈痞點的跟她一樣

就是黑胡椒碧玉猴菇~


 

洪姐點的是我上次點的香椿靈芝鮑菇~

 

而OK GO跟佳祁點的是義大利麵


 

我點的則是沒吃過的黃金腐乳白玉(百頁豆腐)


 

接下來是濃湯跟沙拉.養生甜品.杏仁凍.奶茶.水果.養生醋.








 

我有吃ㄧ塊黑胡椒碧玉猴菇~

還不錯吃耶~很入味下飯喔~

看他們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他們也說不錯吃耶~下次我要改吃那個~

今天雖然大家都不熟~但是並沒有很冷場~

因為大家都很聊得來喔~並沒有因為年齡的差距而有隔閡~

反而大蘇跟小蘇~聊得很開呢~她們還約定要去路跑呀~

大家邊吃邊聊天~聊得很開心~時間也過得很快呀~

下次我們還要舉辦這樣的聚餐~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喔~

1月4日我跟宜蓁還有洪姐要去參加哈痞說的~

台灣智慧人生協會舉辦的歲末聯誼~

真好~還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呢~

而1月3日我有報名參加素易遊的鹿港之旅~

到時候再拍一些照片回來給大家看喔~

這是合照的照片~穿橘色外套那個就是哈痞~

 

 

大蘇跟小蘇(蘇小妹跟蘇妹妹)


蘇妹妹跟洪姐


 

 

這是我在頂好買的~鮮乳起司餅~還不錯吃耶~

但是不是每一家頂好都有賣耶~特地帶給大家吃吃看~

 

廣結善緣蔬食遊圓滿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