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59:52芊蕎

慈真美素館之旅~~

@補11月8日美食日記

今天中午跟小蓁約在新莊中平路的"慈真美素館"

打從上次去探路跑那天不經意經過這家店~

我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於是約了今天來吃吃看~

但是卻沒想到~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雨來~

而且有時候還下得挺大的呢~這讓我不禁為小蓁擔心呢~

因為她說今天要帶她女兒一起來~

但是看著這樣的天氣~小朋友怎麼用機車載出門呢~

偏偏她家附近又沒公車可到這裡~

只好在心底為她祈禱~請老天爺幫幫忙吧~

但似乎一點效用都沒有~我早上十點多就出門囉~

換了兩班公車~提早在11點左右就到啦~

這時的雨卻越下越大呢~真是的~老天爺你也幫幫忙吧~

我們約11點半~我就坐在斜對面美髮店門口靜靜的看著雨等她~

時間差不多到了她也到了~等她女兒一拿下安全帽~

我頓時嚇了一大跳呢~她的髮色是金黃色的耶~

不是整個頭喔~是像挑染的喔~超特別的~

我正要問她時~她就說了~她女兒是天生的~遺傳她爸爸那邊~

原來如此啊~我還想說怎麼把那麼小的孩子頭髮染成這樣呢~

我們走進了餐館~老闆娘正忙著~我們是今天的第一位客人喔~

我點了慈真養身藥膳鍋~




小蓁點了香茅檸檬杏鮑鍋




我的鍋吃起來味道淡淡的~感覺比我自己煮的藥膳鍋還沒味道呢~

而小蓁說她的鍋那湯喝起來酸酸的~不怎麼樣呢~

我們在快十二點進去的~這時老闆娘開了冷氣~

但是我們就慢慢吃~到了差不多一點老闆就走出來關冷氣了~

感覺有點奇怪吧~客人都還在店裡呢~

不過我有跟小蓁說料理真的不怎麼樣~

下次我不會想再來了~一次就夠了~

吃飽飯她把機車停在店的前面騎樓~但是沒檔到門口~

我們就走路去附近的幸福路佳瑪百貨逛逛~

回來時機車被移到了馬路邊~怎會這樣呢???

算了吧~目送她們母女離開~我就走路去新泰路坐車回家囉~

雖然忘了拍他們菜單跟店門口~

但是我卻沒有很可惜的感覺耶~

或許我不會想再來了~也不太想將這種料理介紹給其他素食者吧~

海角天邊 2008-11-20 20:22:08

妳吃素嗎..都介紹素火鍋,很特別

版主回應
我當然吃素囉~而且快20年呢~

會介紹素火鍋是因為我蠻喜歡吃火鍋的~

我還喜歡吃別的料理啊~所以會陸續介紹一些精緻

特別的料理喔~吃素有益健康啊~
2008-11-24 14: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