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8:14:09〞*小不點↙★

○Ο。說給某個朋友聽>○< 。Ο○

我一直逃避 我以為閉上眼睛就能忘記

但不行..我忘不掉 >×<

我是多麼ㄉ在乎妳..

你卻沒發現..我很難過..

我ㄉ難過..傷心..都沒有人發現

你也許不會懂..我為妳做ㄉ..就只有這些ㄌ

友誼也許很重要..但就是不會長久

你不了解我..你不懂我ㄉ朋友

所以你才會這麼說..

也許我做錯ㄌ...

但..我一直以為是你錯ㄌ

我發現..可能我自己也有錯..只是我沒發現

但..我不懂..難道你就沒做錯

我一直在怪妳..是因為..我不喜歡你這麼做

後來.我發現我是在逼妳。。

我不該讓你這樣做ㄉ

都怪我..我不能包容妳

我不是做不到..我是在害怕

你懂ㄇ??

小不點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