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4:25:08星子

"我要結婚了"

相愛不需要理由
思想不需要行動
那麼怎麼傳達對你的關懷
距離、理想、目標、興趣
是不是要相投
一句"我要結婚了",背後要有多大的勇氣
是決心還是盲目
是衝動還是實踐
是對人生的尊重,還是對性的解放
倆個人可以幸福在一起生活
還是回家後看見可以吃的飯、菜在桌上

很多事可以自已做的來,甚至養活自已

多一個人是多份開銷
還是可以同心協力的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以致帶教育、養育下一代

無庸致疑的,我當然希望有人支持我的決定
有人傾聽我的煩惱,有寬厚的肩膀讓我可以不怕醜的流下眼淚

是的。我需要的個合適的人,組成一個完整的家
我不是不想投入,付出我感情
只是在對未來的不確定、疑慮,讓我卻步,對婚姻懼怕,不敢往前

也許是最近太多人結婚,把他們的訂婚、結婚的照片po在網路上
醬子做是個非常好方式去顯示你們對愛的持著,且甘願成為互相的俘虜

我就是多麼羨慕你們太甜蜜的結果,而引起我的"妒忌"心態

或許你們是整對的,在恰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願意攜手共渡下半輩子

相對於考慮太多,不敢嚐試的我來說,只好藉由文字來舒發對愛情的"想像"

最愛聽 "我愛你"
但為什麼又大聲說話,意氣用事
最愛聽 "聽你的"
但我希望能彼此討論,即使好像就醬子做了
最愛聽 "那就行動吧"
但可不可以是一起,而不是一個人來完成

也許每個已婚者會說,問題可以解決,那有那一對是不床頭吵床尾和的
但重點是如何相互學習,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沒錯!! 我必不會反駁

對那個Mr. Right還沒出現在雙眼前的我來說,不安的成份快佔據我所有的心了

此刻還是一個人的我
或許會改變對愛的詮釋

直等到

玻璃鞋與主人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