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3:02:43【華】

畢旅[第一天]


ˇˇ前言ˇˇ

其實,太多事情,太多細節

打三天都打不完的

呵呵呵ˇ不是全打出來就可以理解的

大家都瞭,,,那些感動,那些歡樂,那些疲倦,那些酸痛,

那些淚水,那些.....莫名的捨不得,那些快樂時光。

所以ˋ不用多打很多ˇ大家都懂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天]


哈哈哈ˇ幸好這次的領隊是女生[可愛的小導]

不過ˋ我覺得正導也不錯聽!呵呵!

總之ˇ上惹遊覽車大家也是一正嗨

xD

大家都叫[正導!唱歌昌歌]

我悶班ˇ還蠻愛唱歌的說xD

歌后ˇ妳真的不錯!很勇敢

哈哈哈!讓我不得不聽妳唱歌

到惹國史館,其實我只記得好像不能拍照芭xD

不過ˋ逛完ˇ大家還是猛拍照ˋ哈哈哈

有點無聊的第一站ˋ是八?!>ˇ<

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是溪頭爬山山

天ㄚ,有夠累人ˊ剛開始還脫隊= =

你悶也走太快惹芭[正導等等我]

有幾次都在涼亭休息ˊ噢ˋ真感激

還有大斜坡耶XD就來玩玩!哈哈哈

說真的˙挺刺激的ˇ到惹神木的地方ˋ

挖ˇ我覺得˙跟阿里山那個好像ˋ= =
但其實他悶不一樣,好唄ˇ他悶不一樣xD

手機也在這時刻ˋ不見惹ˇ雖然我很傷心

也很在意ˋ對ˋ我很在意,它陪我度過很多日子

在畢旅ˇ這摸嗨的三天它都不會在惹~NO~是以後都不再惹ˇ

哈哈哈ˇ沒關西ˇ頂多以後沒手機ˇxDDD

只是可惜ˊ因為ˋ裡面都有很多人的電話ˋ現在ˋ要從要惹xD

但是ˋ溪頭ˇ空中走廊真的很高耶xDDD

我還一直往下看ˋ嚇自己ˇ神經***

要離開溪頭辣ˋ有霧耶ˇ有史以來的大霧ˋ

噢噢噢噢我喜歡XDDD

真的˙都看不到前面的人耶ˇ好帥噢ˋ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惹劍湖山ˇOH~~

當然是衝去看房間阿哈哈哈ˇ

不過在那之前,先爬六樓再說= =

噢ˋˋ有夠累ˋ><

不過ˋ挺值得的ˇ五星級阿阿不是蓋的耶xD

好大ˋ超軟的xD

晚上ˋ還去看彩虹劇場ˇ

一定要給它尖叫一下搭XD
還不錯看ˋˋ^^ˊˊ

晚上ˋ五個女人ˊ在那邊吃著泡麵ˋ

XDDDD受不暸ˇ還討論ˋ優女八卦ˋ

之後就一直被電話侵蝕,吵到我悶都想罵髒話

晚上還看ˋ影片ˋ但是ˋ忍不住ˋ我先睡惹ˇxD

跟羽擠一起,呵呵呵ˇ一群很沒毅力的小孩,只有妌還有在奮戰ˇ

我妹很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