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40:45【華】

° ▍不一樣徳愛 o






看著你空洞的眼___佈滿了無奈




在你心中__還有沒有我存在





空亂的思緒讓我狼狽的逃開_____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愛














心痛得無法釋回____我怎能如此依賴___依賴你給溫暖;最後卻成了傷害












     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排回;心卻已離開




     我悶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






     
     你要的愛 我在習慣 ,讓我悶在從來

        困難的現在;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__才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