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46:52【華】

▪▫►  很累很喘很虛脫 .. ♬*








噗噗ˇˇ



      今天健教課時_______









      兩組沒做報告ˋˋ=口=




            我以為我悶是下禮拜勒XDDD




        所以ˇˇ結果當然是,被臭罵一頓ˋ





      還不用上課教我悶直接去跑步啦-0-



唉ˋˋ


可悲的人悶XD


全班在操場上[[[[[[[[[[[[[狂奔]]]]]]]]]]]]]]


XDDDDD


哈哈哈哈------***




我跟佩.盧.曾



我悶一起玩[[[[累人虛脫]]]]大隊接力XDDD

整個笑死ˇ累到暴斃XD


最後一個說接拍完給前一個之後...還要跑到最前面ˋ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累人的XDDD




不過我悶卻玩的很爽耶!!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XDD









           恐怕操場上最吵最大聲的就是我悶芭XDD


     笑死惹ˇ



          四個跑的跟鬼一樣ˋˋXDDD




      不過至少有練一下默契ˋˋXD


        還有練接棒ˋˋ[雖然只是拍手ˇ]






     不过,真的很好玩耶ˇ超累超虛脫!哈哈哈>ˇ<




全班一起跑跑跑




           好好玩唷︿︿


      哈哈哈哈ˇ

                雖然老師不爽= =+



          XDDDDDD


盧XD 2007-10-13 09:38:59

么壽累
真不是人幹的XD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對芽__

老姐還一直被我悶罵ˋˋ

XDDDDD哈哈哈哈---++
2007-10-14 1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