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50:45【華】

♥【 地科^^倪不錯 】♥









非常正重宣佈ˋˋˋˋˋˋˋˋ
















          地科ˊˊˊˊˊˊ倪不錯耶︿︿







    今天上地科課時ˊ真斗笑到快吐血惹ˇ



    『二姐ˇ小妹你悶那花生神摸素辣ˋˋxDDD』



     我還以為又向上次那像說你悶傳曖昧勒XDDD



       總之地科老師押

 


         我懶米喜歡倪抖幽默嘿xDD



   不過真斗很幽默︿︿


        真是快笑到肚子痛辣ˋ


   還說自己帥ㄚ?!噗噗ˇˇ滿為其難算通過耶cc



         地科課痲ˇ應該還不錯聽一下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體育課痲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大姐ˇ我悶斗計畫成功惹呢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姐ˇ別怪我悶心狠手辣ˇ不顧一家子的情面XD



     不过ˇ真是美好回憶阿!倪說是芭>ˇ<


     不可以總是倪攻擊三妹我跟大姐押。

     我跟大姐可是要反擊抖呢XDD


     


      也算做件功德︿︿




             好好回味ˇ




       美好回憶捏>口<





                 真是愛死二姐惹辣ˋ


    哈哈哈ˇˇ

          一起打壓小妹×

       恩ˇ我會做到抖ˇ


     呵呵呵×╳

             二姐,大姐要加油嘿[包括小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