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3:45:03【華】

ܤ 氣奮 ---搞笑XD


今天是怎樣?!= =+


             雖然上午沒怎樣啦ˋˋ


       但放學時勒﹏﹏怎個就粉瘋狂搭



     跟盧先打屁聊天>3<  阮還表演自帳遊戲

             盧還不想理他勒XDD


     舖舖﹏﹏


             
     之後     整個很感傷一樣= =+哈哈


    是因為揪。陳立。我有事情需要談

              也談到很哀傷-ˇ-


       再來是阿莊啦>ˇ<

             等我悶半分鐘惹

       SORRY。。。

  盧阿。。。你居然都咘留她=ˇ=

           還好我留住惹ˇˇ


      我抖眼淚攻勢有加到分芭^ˇ^


             其實莊ㄚ。。。

   你罵人好恐怖喔>0<  但我知道你不是真生氣[不忍心麻>3<]

                  不好意思捏。。

      都是小流星這大地雷-ˇ-


             才勝四題。。。也寫這摸慢?!


    結果還是沒辦法= =+

              老師解除啦ˇˇ


         

       我悶﹏﹏﹏﹏﹏﹏﹏﹏﹏


              就回家芭ˇˇ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