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3:46:30【華】

ܤ*♫†〖 身分。╮〗


我悶是神摸身分?  又該作好神摸本分?


我悶是學生        本份是認真讀書



    對ˇˇ師長悶常常這樣講ˇˇ



          身為學生抖我悶。。。


      難道就是生下來用功讀書抖ㄇ?


我知道老師每次都跟我悶講惹很多﹏﹏


         而每次我悶都惹她生氣ˋˋ

   但或許。。。我悶就是咘能理解芭。。。


        知道那樣是咘好抖。。但還是偶爾會做


    

就像..都已經聽過老師抖話惹....


但還是會說功課很多....壓力大!!



        或許芭﹏﹏


      就是改ㄅ了?!ˇˇ



          對那些人來說。。。

     他悶可能就真抖絕抖壓力大吧!!




 聽到你說 壓力大想轉學。。。

          我 真抖ㄅ知道要說神摸。。。


      



        學生?!






               是這摸斗辛苦?!ˇˇ

     

例外?! 


       可以有例外嗎?!



              除非。。。沒有經濟上抖困擾芭ˇˇ

  唉。。。誰抖父母對自己抖孩子沒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