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3:37:49【華】

▪。 ﹎一切,自然… ♥




  現在呢...





     自然就好!


          我跟你...一切都只是自然...




  我只想...自然抖發生..與結束...



      ㄅ管怎樣!

 既然感覺有點淡惹!


      那,一切...


  就自然吧...



        在...發生自然抖那一刻


        最 美 ..


  所以...



     我悶..


         保持著..


  自然 抖 心 吧!


         或許...


   我會更開心點..也更快樂!



    我得把我抖快樂...


       分給我抖朋友悶!

  ㄅ可讓他悶看到傷心抖我>0<[因為太醜惹= =+]



   哈哈!!



      好吧!


           一切就自然抖發生唄~


   我 愛 自然抖關係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