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8:33:29【華】

累〃腳酸♥

哈哈~今天~本來是要ㄑ看趙大尾抖說=ˇ=

可是勒~ㄅ知道怎摸ㄑ...哈哈!


所以~今天我跟盧就在亂晃~逛街?!


 沒搭~因為盧~來我悶昌平這邊吧?= =+[反正就是來我悶家這邊!]


我悶就ㄑ~台新阿~東湖押![書局搭]

  累惹~就ㄑ蒟蒻屋搭!吹冷氣..吃東東搭!聊天~

無聊阿~

  就ㄑ昌平看看逛逛囉!

   我就跟盧說我悶抖昌平歷史!哈哈~= ˇ =

反正~很多點點滴滴搭!『還教..怎摸爬近學校裡-3-嘿嘿!以後就用那幾招啦!!XD!』


   太陽真抖很熱搭...晒抖我悶都快變考雞惹-0-

從昌平~走出來押!

   很熱押~我悶就ㄑ頂好搭!ㄆㄆ~

我悶在頂好~東看看 西看看 哈哈~

   還吹 超冷 冷氣 哈哈~

我悶真抖很像婦人ㄟ= =+ 裡面我看就我悶最吵吧~哈哈

  一下說 那個ㄅ好喝 一下說 那個很爛 ㄆㄆ~

 我悶還呆惹瞞久抖~哈~


    出惹頂好~

 我悶就像...逃家女孩?!=口=

    坐在7-11 前面!

 喝著飲料~又聊天!哈哈~『女人嘛!停ㄅ下來搭!XD』

   終於~

    還是要被抓回家搭!家裡來抖電話搭= =+

 ㄅ得以囉...只好各自回家搭!@0@

   
      今天阿~只差 沒ㄑ我家囉!

  顆顆!!

      盧搭!最好抖朋友押!下次在一起晃囉~

  俗話說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囉!哈哈XD

   =  =+ 我悶又沒有要打架... ㄆㄆ


   腳酸搭~@口@...

         今天!

  好玩耶!還買惹很多東東有本子搭!還有螢光筆?!= =+顆顆!

    
   ㄅ過.. 累耶 -口-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