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0:56:52【華】

"ܤ 今天 開心 朋友 ♦ ╮

 

    哈拉~!!

今天太開心啦~~☼☼


    今天下午要跟兩咕好朋u ☺☺

  一起 ㄑ 三重 逛透透!!


  害我開心抖連覺都睡ㄅ好~嘿嘿~


   剛開始~

     我 記錯時間 所以..=  =+

       【遲   到】 ⓢⓞⓡⓡⓨ > < 


   更可恨抖是...

   公車都快來惹 我才發現 

 我 我 我  


      沒 帶 錢 ! ! 阿娘維 

  所以..我就衝回家ㄑ拿 【幸好沒有很遠!呼~】


 
◄|||||||||||||||||||||||||||||||||||||||||||||||||||||||||||||►  


   終於____平安上惹車

    雖然在車程抖部分
            沒發生神摸~


    到惹目的地~我悶先ㄑ【天台】

     

      __看電影搭!!__

   

   我悶 選  『神鬼奇航2』 

     

    強尼戴普 飾演抖海盜耶!!

     他 還畫 煙勳裝 哈哈!!

     ㄅ過~
        重點是__他很帥押!!

    雖然另外 那個男生 也很帥耶!

     但 我望惹他抖名子惹 -0- 呵呵!

  反正~這兩咕男生都很帥啦~! > <


   因為~我悶 算 瞞早??唉~管他抖~

   
反正那時候 電影院就是小貓兩三隻就是惹~

    超爽抖~
    
      笑抖時候可以大笑!
  而且~


      我悶還亂做位子!!

   反正電影院~沒有很多人押!
  
亂座也沒差!還可以選個視野好抖位子勒 >0<【爽︼

   
     看完 一整出電影
   
 真是快被我笑死惹~我只能說【沒看過抖人阿~快ㄑ看吧!真抖超好笑抖】


   看過抖人更好~我悶很有話題唷!!]

      哈哈~XD

▧▨▧▨▧▨▧▨▧▨▧▨▧▨▧▨▧▨▧▨▧▨▧▨▧▨▧▨▧▨▧


  看完電影 哇靠! 就差ㄅ多3點多囉~

    我悶呢~

     當然是____拍貼啦!!

   雖然那裡 機種 沒有西門町多.好 

 可是_只要可以紀念~

    ㄅ防拍拍囉~~

  拍惹兩台!!成果 ㄅ錯搭!!

     顆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完貼 也應該有個4.5點惹吧~

   反正 因為有一個人她補習時間是6點押!

   所以~我悶就趕時間囉!!

    哈哈~我悶逛到惹夜市~
當然~ㄅ用想也知道 沒有很多人 所以 我悶也逛抖悠閒


   呵呵~

 我悶 一起ㄑ看衣服押~
  


    我看自己 很窮 沒短褲穿 
【烏烏><你悶作老姐抖 都ㄅ買給我>0<討厭!!】

   所以 挑挑選選中 

    萬重選一 挑到惹 一件 沒說很好看啦!
 
但 起碼 可以穿出門 有點 ㄅ滿意抖說

    但我很開心搭 因為我終於有短褲是可以穿出門抖那種!!

  嘿嘿!!

      這次抖

 


          『︻三重之旅︼』



       開心!!

            成功!!


     又快樂!!



       哈哈哈哈 ︿︿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