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1:25:21【華】

問問問問問  卷...

遊戲規則:

1 回答所有問題 且回答完整

2 回答完之後第需點五個跟你一同參予這個遊戲 [ 一定要點 ]

※切記未遵守規定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

機摔壞+走路摔倒+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

----------------------*



↑ 嘿 ﹍  不要咒我 



1 這是誰傳給你的?

=> 鬼飄小姐=  =+


2 怎麼認識的?

=> 痾...就醬認識搭‵


3 認識多久?

=> 你管很多ㄟ~反正...上輩子.這輩子.和.下輩子吧~


4 對他的印象?

=> 當然是愛他押~


5 說出他的1個優點+1個缺點

=> 優奌; 很愛窩
=> 缺奌: ㄅ跟窩說愛窩


6.對他說ㄧ句話吧!

=> 說愛我吧~[我洗耳傾聽-3-]


7.你的大名?

=> 單純╳淚痕 


8.綽號?

=> 太多了  ----   所以決定不列出


9.性別?
 
=> 反正~ㄅ說你也ㄅ會少塊肉阿~那到ㄅ如ㄅ用說惹~呵呵!


10.生日?
 
=> 8月╳日 你又ㄅ一定會送禮 = ︿ =    


11.血型?
 
=> baby[裡面哪個英文字最多押?]


12.興趣?
 
=> 聽音樂搭 XD


13身高?

=> ㄅ豬道..懶的量啦~
 


14 討厭抖事? 

=>太多惹...=  =+


15.愛的書? 
 
=> 太多惹...[ㄅ包刮教科書!!]


16.愛的數字?
 
=> 7 1 5 4 2  阿災~


17.想去的國家?

=> 日本.義大利囉~

18.現在最想學?
 
=> 可以  讀心術!!哈哈~


19.最得意的事?

=> 半夜等電話~[這得意ㄇ?=3=]


20.最失意的事?
 
=> ㄅ懂你ㄉ問題..ㄅ回答惹..


21.上ㄧ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 我每次被抓 都是很多事  --- 頭髮
                 襪子
                 釦子
                 褲子
   指甲...很多人..唉~~         


22.會讓你臉紅心跳ㄉ事?
 
=> 忘惹~~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又怎樣勒?哈哈..沒有=   =+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嘿嘿嘿  就沒有嘛 =ˇ=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恩~算吧~


26. 初吻幾歲?
 
=> 拒答~爛題目...


27. 地點是在哪裡?
 
=> 閉嘴  囉唆


28.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有人跟我說 ﹍  女生到追  男生不会珍惜

     應該是吧~


29.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   心地好  ---  必定的
  会逗我開心辣 ---  同上
  會關心我的  ---  同上
  高、瘦    ---  同上
  

30.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恩~    特點之一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 恩 大部分抖人都是吧...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有過吧  雖然我常常很花痴的說 那個人 很帥
             但 不是喜欢 ok?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忘惹~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廢話 --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忘記了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 有吧~兩次~成功~![一個義大利一個德國~因為要打世足]
    
          所以都回家~教老婆怎摸替他悶歡呼惹~!哈哈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一間屬於自己抖房間~哈哈!!


38.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 ㄅ豬道ㄟ~一般漫畫都是親下去吧~=ˇ=


39.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 我愛我的手指甲 XD


40. 對101的看法?
 
=> 枚有 ﹍ 哪天 我放一隻大猩猩上去 嘿嘿~=  =+


41.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 228  去紀念死人 [=   =+ 抱歉 要說好聽一點]


42.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 阿災~沒想過...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壹開始就是在利用我 ----  好戲劇化


44.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 勇敢去愛~堅持到底   [對我 ㄅ是=ˇ=]


45. 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什麽東西 ?


46.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 有搭~ㄅ告訴你!


47.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吃飯兼喝水  -- 很有意義吧


48. 討厭女生的type?

=> 做作 、 裝可愛 、 耍白痴


49. 討厭男生的type?
 
=> 根本不會穿垮褲 還拼命穿
     還  刻意  穿   紅  內褲 ----哈哈哈哈


50.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 不要吃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麻?
 
=> 春夢噢=____=*!?枚想过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 国壹  人家放給我看的  害我整個傻眼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 当作沒看到  -- 而且也沒興趣


54. 妳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 看狀況吧  摁 对


55.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 蔡依林  ---- 其他算可愛吧~ 唯讀林志玲是超討厭


56.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 我哪知道=口=


57.NBA最喜歡哪一隊??誰??
 
=> ㄅ豬道ㄟ~=3=


58.你覺得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 美男 --- 陳奕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 有水果的  不要有青椒、芋頭、葡萄柚


60.喜歡的茶類~
 
=> 烏龍  茶  !!!!!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 爛問題...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 多啦a夢、櫻桃小丸子、小精靈、珍珠美人魚、
  咪嚕、小楓、...


        太多了 =___懶的打___=**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ㄧ個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FU的人
 
=>   摁摁   很深澳噢 所以問題是神摸?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 1.脖子 2.手指 3.手 4.腳

=> 脖子吧~

 
65.希望另ㄧ半的身高?
 
=> 比我高  一點點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 叫  救護車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得地方?
 
=> 遊樂園 海邊


68.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 許純美吧! 我ㄅ喜歡...有人拿著牌子站我後面...我會怕死!


69.你常穿哪種鞋?
 
=> 撲馬、帆布


70.如果ㄧ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 花媽  我ㄅ喜歡我兒子...愛看美女~


71.喜歡的運動?
 
=> 趴著看電視 隨便逛逛


72.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 義大利!!德國!!



7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 雨天 


74.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都 ˇˇ 不賴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 默作ㄅ之...


76.寫到這篇點名 對寄給你的人說ㄧ句話~
 
=> 累來累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