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2:19:20【華】

嘿嘿~又來一估~!蕭寶貝點名我?!

壹] 伱對我的印象 ? ♥

      顛瘋的~
   
      ㄅ過..可愛啦~~




   [貳] 請用三個詞來形容我 ♥

      可愛可愛
 
      跟我一起可愛吧~!黑黑~


   [參] 我的優點是 ? ♥

    
    相處的時候很自在
           也超快樂
        愛你搭~!

  
    

 
   [肆] 誇獎我芭‵ ♥

      愛死你搭~
 
        你也愛我搭~!



   [伍] 想跟我說 ? ♥

      嘿嘿~我知道你很愛我~





   [陸] 覺得我長的怎樣 ? ♥

      該怎摸說勒?!

       是個活潑抖麻吉~


   [柒] 給我幾分 ? ♥

      100


      帶人親切給你100分搭~




   [捌] 點名時間到囉 ♥

     我要回點你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