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3:22:34【華】

ஐ..想*...重新開始 ..+*°

我想重新開始--
卻還在想念你--
我不要在爱你--
[[”卻依舊忘不了你 !
 
我的心ˇ
很痛很痛!*
可是`你不會懂 

我的淚,
一直往下流,
可是你看不見 !

我不斷的問[[自己]]
這一年半的痛苦*
這一年半的執著ˇ
這一年半的感情*
這一年半的眼淚*
這些值得嗎 ?
  
我的愛* 有多深 ?
我的傷* 有多重 ?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懂;; 
既然這樣,,
我又何必’
再計較到底值不值得 ?
不是嗎{?}
  
我想值不值得ˇ
這個答案!*
我不需要知道了
ˇ值不值得 ?
,,對我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不想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