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22:21:55尚未設定

問...

我到底對你得感情是怎樣....
我不知怎回答別人一直問我ㄉ問題
我ㄇ曾經在一起...那很短
你說你喜歡別人...那我選擇離開
讓你成全一切...而今~~~
我還是會偶而想起你ㄉ好
跟你在一起ㄉmemory....
似乎不可能有一天能夠繼續讓他記流水帳
你已經離開我ㄉ世界十萬里ㄌ....
我也離開ㄌ一ㄍ沒有你ㄉ五萬里遠
因為我還會對你有些絲ㄉ眷戀
所以離你ㄉ距離試你離我ㄉ一半
我ㄉ傷心被你回收ㄌ...現在ㄉ我
已經不算傷心ㄌ....
是算我會回憶....
但並不會挽回.......
在怎樣...還有美好ㄉ事物收容我
我並不知....一切就是這ㄇ匆忙ㄉ來匆忙ㄉ走
當我真正愛上你時...卻冷冰冰ㄉ聽見你要離開
我很揶揄ㄉ面對....這ㄍ事實....
要戒掉這ㄍ愛....想說很難...
但好像卻不...只是有時會根不對勁
突然突然想起以前.....
或許突然ㄉ你也不懂吧....
像是一場夢...這是我為他ㄉ詮釋
呼....似乎不是.....夢醒ㄌ...我也就醒ㄌ
告訴我不是不是.....
證明:(結論)你愛上別人....這就是最坦然ㄉ答案
莫乎從頭到尾就是我在眼獨角戲......
乎......晚安ㄌ......
這一切...還適用一場夢繼續騙我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