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0:58:51betty

畢業宣言....向全蘿拉安親的學生


★ 正杰,要升五年級,要成熟一點,不要在懵懵懂懂了!加油!

★ 碧涵,你的直笛還不錯聽,加油!

★ 翊軒,你英文天生就很好喔~!加油!

★ 意蘋,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加油!

★ 宇凡,不要那麼欠K好嗎?加油!

★ 宇宣,你在那麼頂嘴,我就跟lAURA老師說喔!

★ 芸萱,你還欠我很多人情喔,記住....

★ 培勳,你給我加油一點喔!

★ 智祥,你給我認真一點.....

★ 微琪,你乖一點好不好.....

★ 昌豪,你最好乖一點...不然你就慘了....

★ 永祥,你很帥,但是話很多,加油阿....

★ 翊鈞,你下次小心一點好不好....很恐怖ㄟ!你乖一點就很帥,可以嗎?還是要加油拉~!

★ 江傳,你大便給我記得沖水!

★ 子航,你可搞笑ㄟ......加油拉~!我相信你老姐會盯著你的!

☆ 藝珊,加油喔...要拼過念蓁、郁雯、惠雅他們喔!

☆ 郁雯,100歲的太太,加油喔!

☆ 惠雅,我相信你會更利害的,加油!

☆ 念蓁,請你不要在抄別人的了!

☆ 敏如,加油!我信你OK的拉~!

☆ 宇雯,加油啊!

☞ 各位,宜姍姊姊要畢業了,我很不想畢業,我在國小部門 ☜
☞ 已經整整一年了。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那麼好的時光,不管 ☜
☞ 你給我的是開心、悲傷、憤怒、難過還是其他,我都很謝 ☜
☞ 謝你們。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好的回憶!各位,升上一個年 ☜
☞ 級,壓力也會更大!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喔,等我回來喲! ☜
〥楊宜姍 2006.6.26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