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4:38:17小胖魚

吹口哨

我越來越會吹口哨了
以前我只能很氣短的噓一聲
沒創意又不好玩

總有人可以
用口哨吹一首歌
用口哨虧妹妹
用口哨來表示他心情愉快

我也想這樣偶而愉快的時候
噓兩聲輕快的口哨
讓大家知道.我現在開心喔!

但.不曉得是我的嘴唇太豐美
還是牙齒的縫不對
就是沒有辦法

不過我最近開始越來越行了
因為我最近在訓練我的小情人尿尿
我會用我的口哨幫他催尿

有時候他尿不出來就要"噓的長一點"
有時候我的心情好就要"噓的輕快點"
有時候我沒耐心等就"隨便噓兩聲"
但是我仍然沒辦法進級到
"有歌曲的噓"
還有...早上剛起床沒刷牙我也沒辦法"噓"

是誰教我們
教小朋友尿尿可以吹口哨
真的好有用喔

我只能說
"長者..真有智慧..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