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7:34:02小胖魚

驕傲ㄉ勒

最近健忘的老毛病挺常犯的

所以經常需要花時間東找找西找找,
我想這種事情應該對那種,
對自己生活很有規劃的人受不了,

我都快要受不了自己了,

不過真的很糟,
這個壞毛病竟然為我的生活中,
增添許多歡樂,

明明是自己的錢,
竟然因為翻櫃子的時候發現它而覺得賺到了,

明明是自己買的東西,
也因為不小心翻到它而高興很久,
心想..哇賽.原來我有這個好貨喔,我都忘記了,

就我有記憶以來就跟"散仙"脫不了關係,
難怪我爸媽那麼愛唸我,
如果我有這種小孩肯定沒辦法跟我爸媽,
一樣有耐心.我還真不孝,
為了他們兩老愛罵我我不知在心理,
O O X X 多少次了,

不過現在我老ㄌ
偶而給他們兩老叮嚀東,囑咐西ㄉ
我還蠻喜歡的

講真的....我該驕傲一下嗎
我爸媽多關心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