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8:21:24小胖魚

鐵漢小眼睛裡的淚水

前一陣子我們親愛的老闆50歲大壽,
公司同事大肆為他老人家慶祝,
公司提供精美餐點和蛋糕和同事一同分享他的喜悅,
老闆就像我們公司的爸爸一樣,

當外面一片裁員聲四起,
公司內部除了我們內心多餘的顧忌之外
什麼是都沒發生
SARS病毒漫延時,我們公司在警戒區,和平醫院附近,
大家都怕的不敢出門,
店家也都紛紛關門閉風頭
寂靜的街頭,只有救護車聲呼來呼去的,
午休時間,只有我們公司的人在路上晃來晃去,
一切的一切在我們公司好像都沒事一樣
因為我們的老闆在SARS被媒體恐怖炒作的時候
跟我們說
拜託!全台灣沒有一個地方比我們安全了!
因為我們公司屬疫區,所以消毒消的很勤,
我只能說”老闆,算你狠!”

老闆在我們的心中真的跟爸爸一樣,
他衝在最前線與敵人奮戰,
挺起肩膀扛著他400多個小孩,
再累!也看不出疲憊,
再苦!也看不見皺眉,
公司接到大案子的時候,
他就好像他的子女考了100分一樣,
既驕傲又開心,
當我們做錯事時當然他也不客氣的對我們大聲斥責,

真的,就像爸爸一樣!
可是他老人家生日那天,
因為太感動,也太多感觸,竟然哽咽了,
眼淚竟然在他的小眼睛裡打轉,
當然我們幾個有血有淚的美少女也禁不住這種氣氛
跟著眼紅了,

他的願望,他的感謝,我已經忘了,
唯一記得的是
希望再過10年
一樣有那麼多的朋友跟他一起過生日

我的老天爺ㄚ,
鐵漢眼裡的眼淚
真是猛藥一劑

我期望,我的老闆60歲生日,
我還可以與他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