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9:28:42小胖魚

快樂的牙蟲

最近在整理我的牙
因為我ㄉ牙蟲過的太快樂
讓我很不快樂

痛恨自己小時候的種種惡習
含著糖果睡覺
不愛刷牙
(不愛就算了為ㄌ欺騙父母還要進去把牙刷跟水杯沾濕)

為什麼小朋友總是那麼蠢
而我就是連刷牙都要搞叛逆的少女

小時候即使牙再痛我都可以忍耐
吃藥,塞臭藥丸,帖沙隆巴斯
傻孩子..妳忍什麼ㄋ
牙都蛀光ㄌ才跟爹娘說
得到理當ㄉ一陣怒罵
"活該......叫妳刷牙不刷牙.沒事為什麼要吃那麼多糖果.

真的是
"馬的 ...活該 ...痛苦是自找ㄉ"
"爹....娘...你們說ㄉ是"
現在我光是文字敘述牙齒.
我ㄉ牙就隱隱抽痛
看到牙科醫師比闖紅燈看到警察還怕
你(妳)的牙蟲快樂嗎?
你(妳)家也有蠢蛋嗎?
好自為知吧...
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