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6:34:39小胖魚

這樣說的過去嗎?

我家小弟目前再高雄左營服役中,
兩星期前我們去面會,
發現他不但瘦很多還在感冒,
我們問他有沒有去看醫生,他說有到軍醫院看過了,
可是回台北之後他女朋友又告訴我娘說
我弟不但咳嗽還+吐,
我娘擔心的要命,還跟我說:
“妳舅說:軍醫院裡得香港腳跟感冒的人,
藥拿出來對一對搞不好都一樣,吃的好才奇怪!”
接下來她馬上到附近的中醫去配一帖止咳良藥,
叫我弟的女朋友 星期一一大早寄出去,
時間到了星期二、三、四,我弟一直沒收到藥,
我娘居然講了一段超爆笑的狠話,
她說:有種軍中就給我退藥看看,如果他們退回來,
我就要打電話去申訴,
問他們:阿榮都可以吃那麼多年的鐵牛運功散了,
為什麼我兒子不能吃咳嗽藥!
好險,好險,我弟星期五晚上收到藥了,
不然我娘要是真的打了電話,他恐怕很難在海軍界立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