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5:43:29...

第十二章 美國獨立紀念日-1

2007/08/19

距離我上次發表文章
又隔了一年
我們之間的一萬公里終於消失
我們因工作在同一個城市裡
但心的距離仍停留在那一萬公里

一年前我沒辦法寫下第十二章的故事
我其實懷疑我是否做得到
那是六年前的故事
我心裡最美的一段回憶

你說 因為美好的回憶太少
所以現在你都記得我們之間不好的回憶

等待 到今天為止 一年八個月
愛情 到今天為止 六年二個月

第十二章 當最後一章是否會比較好
那是我們真正的開始也該是我們真正的結束
對不起 這些年來並沒有帶給你什麼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1/7/4
過十二點
應該是美國獨立紀念日了
天亮後
我們一群人會到那帕酒莊去玩
而現在
只有我和你在你的房間裡
我還是繼續在”盧”
死抓著你要你告訴我你的女朋友共同的特徵是什麼?
我真的很”盧”
明明自己都累到快要睡著了
還是不肯放手
不過我知道
我只是不想放開你的手臂
不想讓你離開我的身邊
當時的我 大膽到自己都難以相信
明明 我不是一直害怕被別人知道我喜歡你
明明 我不是一直耽心會被你發現我的心事
明明 我不是一直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為什麼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管
我只想把你緊緊抓在我身邊
只想要你陪著我就好了
所以我怎麼樣都不想放手
雖然怕你會覺得我這樣很煩人很討厭
我還是不想放手

你說你很累了
當時你坐在我的床邊
(應該是你的床, 雖然不是你平常睡的那張床
但那是你的房間,所以應該算是你的床才對)
我將身體往牆壁那頭靠
挪出靠走道的那一邊給你
我真的很大膽
那個時候我什麼都不管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只想多接近你一些
多留在你身邊一會兒
我很緊張很開心
因為你真的就起身然後躺在我身邊
我們靠得很近因為床很小
我可以聞到你身上的味道
一種很乾淨很好聞你獨特的香味
即使後來你習慣用古龍水
但我還是很懷念你自己的味道


一個轉身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我感覺的你唇輕輕劃個我的臉頰
因為真的很不肯定
所以我忍不住低下頭臉紅個半天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隔了夠久 猜你應該會睡著了
我抬起頭想偷偷看你一眼
卻發現你正在看我
於是你吻了我
這一天晚上 我終於肯定那不是錯覺
而且我知道你也是喜歡我的
我真的很開心
我抱著你開心的睡著了
雖然只是一個親吻
但是我很開心的明白
這不是一段單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