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20:25:21貓。

教授真神~!!!


教授真的很神
摁ˋˋˋ
他說對了~!!!
像我就是這樣。

讀心理系讀一讀
真的
忽然發現自己看世界的角度不同了

忽然很想擺脫一切 勇往直前
因為我真的也覺得回不去了
一切都回不去了~

而且已經沒有FU了
哀~就像中毒一樣=。=

好可怕~
而且在做鑑測的時候
對於玄沛問的''性虐待''
腦袋當下的確是有閃過畫面....所以遲疑了...
原來 我那時候真的很不舒服
也很不喜歡
而且這樣反而讓我覺得
只要是''公的''似乎都很獸性= =

我想這才是我跟他走不下去的原因吧!!
因為
不是說第一畫面(反應)
才是最直接的嗎??
自己也都知道
卻放不了手
也下不了狠心

阿~我真壞~!!!!
我真自私



可是
所有的事我都不知道要跟誰講
比較保險

我對於人類還真是不信任呀~~~
好感傷
活這麼多年了
給我的經驗竟然是這樣


真感傷。






上一篇:釋然的笑。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