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14:52:40貓。

釋然的笑。




這樣的表情
我何時才會有

是我想太多嗎??
我總覺得跟人相處好煩
總是要考慮這些 考慮那些的
很多事情 也許是我考慮太多 會被覺得很奇怪
可是我也是因為在乎這段關係 才會這樣小心翼翼的
但是每次一放鬆...就掛點
這種FU 真差!!


我總覺得每次都被當作不重要的存在
所以我才想靠自己
不想靠朋友
可是這個世界似乎一定得靠朋友才能往前進
好奇怪。。。好煩。。。

好矛盾的世界
到底是我奇怪還是別人奇怪...

每次遇到這樣我都會疑惑
是因為我又說錯話嗎??
我知道我常常說錯話
常常亂得罪人
我很努力在改了

可是我也會累...
阿~
煩= =



到底
誰才能讓我實實在在的表現自我


上一篇:任賢齊 對摺。

下一篇:教授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