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23:53:01寶藍☆璇

[心情]不想分開

吶……一個突然的消息,宣告著我們的終點。

以為快樂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至少在大家國中畢業之前。

我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要分開。

只是沒想到,事情這麼快就發生了。

當下,看到信的內容時,我崩潰。

從來沒想過事情會這麼突然的就發生。

我們才認識短短3年,有的2年,甚至1年不到,但是感情,卻是那麼的深。

習慣有你們的陪伴,習慣你們的笑聲,習慣你們的鬥嘴,每一個我都是那麼的喜歡。

若你們走了,就好像從我的生命中取走了氧氣,若你們不在了,就彷彿每天都是下雨天。


 

現在上課的樣子,每看一次,心就痛一次。

我總是想著:現在坐在這教室的人,以後就不會了。

 

呵呵,要是沒有感情,離別時,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吧。

有時候,我真希望人不要有感情呢!

要是真的能這樣就好。

真的能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擁有感情,是上天早就決定好的。

 

那離別呢?

也是上天決定好的吧。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是真的我快要,快要可以微笑。

既然那早已是上天決定好的,那說什麼也無法挽回。

把握我們能相處的時光,在最後幾天,留給彼此好的回憶。

到了離別那天可能還是會哭,但至少大家一起創造了許多回憶。

哭完,最後要留給彼此微笑的臉。

 

最後只剩下星空,像不變回憶,陪著我。

 

或許哪天,我們會在哪裡遇到也不一定,你們說是吧?

 

 

 ﹉﹉﹉聽說我叫分隔線﹉﹉﹉﹉

這是針對最近發生的事情打出來的。

裡面有三句歌詞這樣

﹉﹉﹉聽說我叫分隔線﹉﹉﹉﹉

文章部分有在更新,速度緩慢,須耐心等待。

草稿剩下:源X佐*1

有些原本被我刪掉的可能會有救回來的機會。

就這樣,先報告到這邊。

(悄悄話) 2012-07-23 13: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