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55:21︴〃♀ 晴晴 ♂〃

︴這3天

星期五

星期五一直笑
我去前面拿餐
就聽到一個客人說
我要一個"一言3號"
哈哈
我趕快拿了到後面去偷笑
之後我跟小貓說
小貓就說昨天有一個客人說
我要一個"鮮芋仙招財"
哈哈
害我整個大笑
之後跟小淳講
他又在那給他很拼命的台灣國語
害我笑到連餐都快做不下去了
整個很白痴~
話說今天小淳幫了很多忙
不過好像也一直被我K
小淳一直問我叫什麼
我跟他說打烊在告訴你
不然去看卡
她之後有去看
結果還認錯人.....
哈哈
笨ㄝˊˊˊ
他一直問我我叫什麼小
哈哈
一直重複問說
妳叫什麼小啦?!

。。。。。。
之後打烊完
在那休息一下
小淳吃了一個沒味道的東西
之後店長幫他加蜜糖
店長加超多的
小貓才吃ㄧ口就快吐了
小淳竟然把它吃完了
= =
之後小貓就在我回家了。。。









星期六

2點的班
酷ㄝˊˊ
今天佩珊跟阿迪休假
這。。。。。
晚上會累死吧
今天小偉應該整個很無言吧
他帶的那個人
整個就是一個慢到一個不行
算個芋圓也可以這麼久
小瑋跟他講什麼
他都沒什麼反應
整個很點。。。。。
晚上人又爆多
腳整個很痛
打烊之後
之後阿迪也來了
這次是阿迪在我回家
酷喔ˊˊ
阿迪&小貓都超穩








星期日
12點的班
嗯哼
話說今天又來一個新的
話說好多了!!
今天不知道怎嚜說
話說小偉檔了好多起來
((都不是我做錯
酷喔ˊˊ
只要我們做錯小偉總是幫我們擋
嘻!!!
今天整個無聊的時候很無聊
忙的時候超忙
還有那種一次點個10杯的
都是招牌
= =
一定要這樣嗎?
話說這都是我接的= =((2次
((之前還接過"芋圓1~6號"
超無言的那次
整個差點沒吐血))

話說今天還好
沒說很累
。。。。。


上一篇:︴鮮芋仙

下一篇:︴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