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23:45︴〃♀ 晴晴 ♂〃

︴鮮芋仙

話說我假日在鮮芋仙工作
星期六第一天
酷喔ˊˊ






一開始什麼都不會
我跟APPLE只好在那括冰沙
手真的會斷掉
超酸的
晚餐過後人爆多
根本來不及括
之後知道一些東西怎麼用
數量是多少
裝到哪。。。。大概都知道了






之後有幫忙用一些東西
之後開始清理
不是說很好清說
黏黏的說
整個有變髒小孩的FU
衣服上都仙草
太酷了喔ˊˊˊ






之後我跟另外兩個
去倒垃圾
嗯哼
大概就如此吧!!
雖然累
可是超好玩的
哇哈












星期天下午去
到那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我跟APPLE就趕快換衣服
去幫忙
話說今天比較輕鬆
因為有人帶我做其他的
反倒是APPLE比較累
還是一直刮冰沙
嗯哼





我今天就用仙草。豆花。。。
嗯哼
還滿輕鬆的
不過速度要很快就是了






人晚上還是很多
冰沙還是來不及用
然後來不及補貨
挨牙牙






之後也差不多打烊了
也要開始清理了
我們清到一半
喔買尬。。。。
APPLE他媽來了
他竟然跟店長講什麼什麼。。。。
什麼我們坐公車
什麼鬼的





這是什麼狀況阿
尷尬到了幾點
無言了。。。又超生氣的
如果我們在不跟他走
他不知道會講多久
本來就要全部用完才走阿
本來就是如此




之後就被APLLE媽
載回家
在路上
APPLE跟APPLE媽對罵
然後我在APPLE的耳朵罵
噗噗
不知道我當面嗆他會怎樣
不過我可不敢試







話說那邊的人都很好說
都還滿搞笑的
很多正咩ㄝ
都超正的
帥哥也有啦
哈哈!!





話說雖然累
不過我很喜歡
有點做上癮的FU
哈哈
連平常都想去上班了
可是時間不允許
沒辦法





上一篇:︴E 7 Club ~ ☆

下一篇:︴這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