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3:43:07betty 小黑

無頭屍

這是一個真的的故事喔!
話說3年前我還在軍校的時候,那時我才3年級(高3了),
在我們3年級生住的舊宿舍附近有一個被封閉很久很久
的伙房(軍中的廚房),平常晚上經過的時候都會聽到一
些奇怪的聲音,後來阿我有一天晚上我睡不著覺就跑到
去那裡偷偷的抽煙,因為軍校生不能抽煙阿我就跑去那
邊抽,因為晚上沒有人敢去那裡,我又知道我的8字夠重
(6兩1)就算有鬼也進不了我的身,可是當我一個人在那邊
的時候我一直感覺好像有人在盯著我看,而且我身後被木
板封閉的伙房門口一直有好像有東西撞擊的摳摳聲,我的
第一個直覺是有東西來了,可是老子就不信他進的了我的
身,我就是要等我的煙抽完才要走不然他是要怎樣,我煙
抽完之後我還嗆聲有種你今天就出來給我看,後來話才說
完就聽到一聲很大聲撞聲 碰!!!!!,我就覺得他好像生氣了
後來我就慢慢的走回去睡覺,事後一個禮拜我都一直很雖
,後來我聽我有一個同學說他晚上的時候都會看到一個矇
矓的身影遠遠的一直跟著我卻不敢進我的身,聽了之後就
說有種給我雖又不敢靠近不用怕他。過一個禮拜後他好像
放棄了沒跟著我了我就沒在雖過了,之後我有去問說那裡到
底出過什麼事情,有一個待在那裡很久的一個士官跟我說以
前那裡還沒封閉的時候有2個感情很好的伙房兵,有一次發
生口角,結果晚上的時候一個伙房兵半夜夢遊拿刀把另一個
人的頭砍下來,後來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很害怕就把他的頭
藏在炒菜的大鍋裡,身體找地方埋起來 說另一個人逃兵了,
上級長官就派人去找,後來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過了幾個
月他只要晚上就一定不會去伙房,每次晚上睡覺前都叫別人
去檢查伙房瓦斯有沒有關,有一次因為別的伙房兵都放假不
在只剩他一個人,他看看手錶現在才21:30分他趕快去檢查
趕快回來,應該不會有出什麼事才對,於是他就帶一把刀就
去了,到了伙房他快速的檢查完後下意識的看了一下手錶,
奇怪錶怎麼23點多了,後來他要離開時聽到放過人頭的大鍋
有東西在撞擊的聲音,他的心臟差一點就要停了,因為他明
明就已經將頭處理掉了裡面不可能有東西,心裡自我安慰一
定是老鼠,於是就好奇打開鍋蓋,心裡想就算是他我手裡有
刀大不了再給他一刀,打開後發現竟然是他的頭,當場就傻
掉了,頭還跟他說:你終於來看我了,這時他第一個反映就是
他要跑,猛然回頭看到他沒有頭的身體正站在門口,於是第
一個念頭就推開他的身體衝出去,他一直跑一直跑,快跑回
連上的時候回頭看,看到一具無頭的身體一隻手拿著頭追著
他,人頭還一直說著:我們那麼好,那麼久沒見面了來敘敘舊
吧!!那時他差一點腿軟,所幸他看到連上的衛兵,大聲的叫著
趕快救我,衛兵看到他身後一個無頭屍在跑差一點暈倒,馬上
子彈上膛對準就開槍,後來無頭屍就憑空消失了,這件事也因
為這樣被發現,後來殺人的伙房兵被送到軍事監獄,在監獄發
瘋死了,監獄的看管人員說他再死之前一直說有一個無頭屍拿
著頭一直跟他說:我們終於可以好好敘敘舊了~哈哈哈哈!!!!!!!!!
那個出事的伙房也因為這樣被封起來了。
我聽完這個故事後背後的衣服都濕了一片,後來有一次機會因
為裡面有以前的東西要搬出來,所以被封的木板有被拆下來,
我進去搬東西的時候裡面真的很涼就好像有冷氣一樣,而且在外
面蚊子都很多(因為夏天附近都是雜草又有死水溝)可是裡面一隻
蚊子都沒有蜘蛛也沒有,我還仔細觀察蚊子一隻都好像不敢飛進
去一樣,還有冷風會從面吹出來,過沒多久我就畢業離開學校了
,後來伙房還是沒有拆掉又封起來,問了以後學弟都說半夜有時
還是會聽到怪聲音,我一直在想那天我聽的到底是什麼聲音呢??
阿~廷~ 2007-05-22 18:46:17

好噁喔

版主回應
我覺得還好捏~ 2007-05-24 18: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