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4:45:56o● 我 〃范范 ●o

ღ 後站:腿部運動


   


          現在只能說
          清明節改ㄉ好阿!
          原本清明節是4/4日ˋ
          改4/5日ˋ
          如果沒有改,我悶也不會連放参天。。




          4/4是兒童節耶!
          哀呀!我悶好像不是兒童樂 呵ˇ
          還想再回國小拿兒童節禮物勒 = ="
          阿哈哈哈哈:}




       












       昨天阿 跟我老姊去後站做腿部運動
       就是要去買衣服辣ˋ
       我買ㄌㄧㄍ很棒ㄉ吊帶褲噢ˋˋ
       好漂亮耶!
       當時我原本選ㄌ兩件 都好棒捏!
       我好掙扎呀!不知選哪件好勒
       如果我錢夠ㄉ話早就買2件ㄌ。。
       也不用在那邊盧那麼久。。。
       一件要390 
       最後選ㄌㄧ件可以變吊帶褲也可以變成自己ㄉ牛仔短褲
       我姐說降比較划算。。呵ˇ 
       我帶500快去
       花到只剩下零錢而已。。
       我ㄉ$500  飛勒飛勒。。。






       走到一半還遇到樂以前ㄉ同學耶!
       好棒噢ˋ 超久佈見ㄉ說
       大家都一ㄍㄧㄍ變漂亮樂 呵呵ˇ。。。
       他跟我說"4/26"中山校慶
       叫我一定要去找他








      

         4/26一定要去中山噢ˋ
 
      佈之他悶有沒有像我悶一樣跳那什麼健康操?
         嘿嘿嘿 ˇ
          我悶都被看光光ㄌ [ 好色噢 ] 
           我悶也要去看他悶跳 哈哈哈哈哈【好壞噢ˋ】





         期待4/26噢ˋ 哈哈ˇ




         
               
         
↙"帥"咩↗1枚♂☆ 2008-04-06 19:07:38

吊帶褲?
妳穿什麼都不好看的拉~
乾脆不要穿~&quot~
涼多了~